2009年1月25日星期日

我恨【蛇】

如果真の认识我の人都会知道我天不怕地不怕
但是 我很怕很怕【蛇】

我在蛇庙看【蛇】会怕
我从远远看【蛇】会怕
我从笼子外面看【蛇】会怕
我从玻璃柜子外面看【蛇】会怕
我看到工作人员肩膀扛着の【蛇】会怕
我看到在森林の【蛇】会怕
我看假【蛇】会怕
我就连看【蛇】の图片我也会很怕

我不是俗仔 我只是怕蛇 =O=”
有时候我还真の是不明白
那些把蛇扛在身上到处走
不然就是养蛇 不然就是在蛇庙那边跟蛇拍照の人
你们真の真の真の真の………..
不觉得蛇很恶心很可怕很恐怖么….?!!!?

话说KluangMall开张の第二天
我跟朋友们到那边底楼の展览
当我到达那边 我才发现原来他们要看の展览是
【蛇】展 不过还有其他の动物类啦 猴子 狮子 老虎 等等
TMD我从门口の红布透进去就看到一条很大条の蛇蛇在那边蠕动=.=
我の毛都站起来了
结果他们都付钱进去看了
我就在外面站了N个世纪
我眼睛呆呆の看着那些恶心の蛇图
我自己傻傻の毛站
那个人还问我要表进去看 拜托你饶了我呗=.=
结果我就站在们外面跟紫色の壁纸融合在一起了
他们出来の时候看不到我
我明明就站在他们眼前
只是我穿紫色の衣服=.=

好啦 在延伸到第二件事
也同时发生在KluangMall
据说那件事之后
我就再也没有到那边附近游走了
结果我就在Pacific旁边の电梯
一个展览の工作人员在电梯旁边派传单
他の肩膀上扛着の就是 【蛇】
然后呢
我就跟我表姐用飚の走完这个电梯 妈の 照顾下怕蛇の人可以么
之后捏 更快乐の事情来了
那个伟大の工作人员跟我近距离接触
他抱着那只蛇到处游走=.=
Ooi!我怕の叻 大佬!

我再也不要靠近【蛇】了………=.=’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