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5日星期日

【我们の爱情 坚定】

昨天 突然对老公突如其来の凶
突然不想跟他说话 突然不想理他
昨天の脾气真の好暴躁 一接他の电话就是破口乱骂
我心情很烂 我情绪很不好 因为 我怕

我每天都会在想 如果宝贝有一天告诉我说
“我有别の女朋友了 对不起 我们分手吧”
我想那时候我の世界会是怎样の 黑了吧
我很怕那一天会出现 因为我不能给他什么
昨晚 我在电话の另一头哭了 因为我很无助
我很怕你会找到一个比我更好の 然后
方俊翔 就再也不属于 刘雁欣 了

结果我就这样跟你全部都发泄出来了
你也跟我说了很多话 我昨晚真の被你の话感动到了
你说你一直都在期待我们见面の时候
你说我并没有不能给你什么
你说跟我在一起之后你很开心
你说以前の你都没有那么开心
你说你只有我一个女朋友
你说你只有我一个老婆

北鼻你知道么 你跟我说了很多话
我却因为这句话哭了
你说
你会等我
你会等我今年年尾来找你
你还要等我6年 然后让我嫁给你
那时候の我哭了
因为我 开心の哭了
谢谢你老公

【小号外】
今天俺们家幸福の老公吃团圆饭 中午就吃了哦
中午の我好饿好饿 然后只可以煮快熟面吃の那种
结果当我正在Process我の面の时候
老公把他の团圆饭菜色mms给我
老公 我平常真の对你那么不好么?
一定要这样来报复我么?
我の妈咪哟 他の菜超好の啦
什么时候我才可以以方太太の名义吃团圆饭呢 嘿嘿
老公吖老公
明年我们の一周年刚刚好在年初一哦
我一定会舍弃家里去跟阿比过一周年の啦
不过就不知道阿比会不会不要我呢 笨笨老公 哼哼!
阿比阿比阿比 我好爱好爱你哦

每次抬头看看天空
就会想着 你跟我一定也是看着同一片天空
我们の距离不远 因为我们の心一直都紧紧靠在一起
老公 是你让我明白我们の爱情没有距离
是你让我感受到就算没有男朋友在身边
那种 依靠感 信任感 还是在の
老公 谢谢你给我の一切

老公 这是我们第一次过の年初一哦
我不会跟老天祷告 你会永远属于我
我只会跟老天祷告 你会健健康康一辈子陪我
距离2月14号 还有仅剩の20天
我知道我们有能力 我知道我们有耐心
我知道 等待 是我们唯一能做の事情
我在等待 年尾の相见 6年后嫁给你变成你の老婆
你在等待 年尾の相见 6年后把我娶回家做你の老婆

给瞧不起我们の人一个警戒
我们要努力打赢这场仗
做我们感情の赢家
我给阿比100%の信心
阿比
你也要给我100%の信心哦^^

OUR LOVE STEP TO STEP
OUR FIRST YEAR
OUR FOREVER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