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5日星期一

2009年1月5号 ·开学喽·

2009年1月5日 刘小欣 正式以16岁 中四生の身份回到了学校
2008年12月30号 相隔6天之后 从新回到学校
心情没有想象中の感慨 难过 开心还是什么の
在学校の第四年 也是最后第二年了
再过不久 我就会离开这个充满欢笑泪水の校园
之后の我呢 就能做老公身边の笨猪了啦^0^

说到老公 今天开学の第一天 他没有到学校上课
因为昨晚收工要把货搬回货仓の他 一不小心被铁架K中头
现实中说の话:“你活该 笨笨咯 给铁架打~”
内心那心痛の呐喊:“Omg…!! 我老公の头 我老公の头…一定痛痛…”

然后呢 俺の宝贝老公也因为收工晚归而头痛小生病了
得到家婆の同意之后 他明天拿到准证不用上课了…
╭。☆║内心...║☆。╮
老公:“厚厚厚….” o(≧v≦)o
老婆:“为什么你命那么好….” 〒▽〒

一心想度过这个郁闷 睡不饱の星期一早晨
回到学校 看到了久违の朋友们 整个假期都接近没有联络了 纳闷 =.=”
阿康吖 文杰阿蕾吖 诗敏吖
开学の气氛其实满棒の 大家在一起聊天 哈拉
超废の淑玲还陪我在唱国州校歌の时候跳舞 哇哈哈

不过蹲礼堂の日子不好受吖 我の肩膀跟腰痛到一个极致の境界 我の妈=0=
不过就还有琪琳一直在跟我哈拉乱玩耍 我们の脚还一起开演唱会 哈哈 瞎死
之后捏就一直玩玩玩玩到下课 下课吃了东西之后偶就开始乱自High
我跟琪琳两个“见光死”一直绕道不要晒到太阳
走过Astaka 风超大超凉の 然后以下是我们の对话
我:“诶 超凉の 风超大の”
她:“是咯 现在吹北风”
我:“我一路向北……….~”
他:“哇佬~!!!”

后来就一直蹲在礼堂了 选科这回事真让人纳闷
干嘛要选 选了又还不是一样没我の份 =0=
之后放学了 我跟琪琳就去KluangParade对面のKbOx唱歌
琪琳找不到他の日本歌 不过我们还是唱了满多歌の
琪琳の一句话让我超开心の
“诶~我很想要你唱歌の声音叻~~”
哇哈 可以の话我就share给你~
后来捏 因为时间过于充裕の关系 偶们到达了位于KluangParadeの忘忧茶坊喝茶
然后就跟老板哈拉了整个小时 超Highの~
中间被那对夫妻档 AdY 和 DoRis 两个 带着他们の女儿来逛逛叫住
结果偶の名字就这样被可爱の老板知道了 OMG不甘愿~
中间の聊天过程 老板提起了让我汗毛竖立の东西 “蛇”
他看过13尺の过江龙被越南人抓来杀掉捏~
经过了今天 我才明白 原来过江龙是蛇里面最凶猛の
7尺の过江龙可以把自己抬起の高度长达6尺 只留下1尺在地面支撑自己の身体
还有遇到过江龙不可以动 动の话它可以在短短不到几秒の时间内
在10尺の范围内朝你冲过来 到时候除非你有可以闪子弹の功力
不然你就会升天 高歌哼唱“哈雷路亚~”咯
老板还看过很长很长の眼镜蛇
马来西亚有很多很多の油棕芭 油棕芭里有许许多多很宽の路
是给载油棕の罗里进出の 道路
老板说他看到の眼镜蛇是死在那条路上面の
而且看不到头看不到尾巴哦 可见有多长了=.=”
老板の见闻还真广 广到我怕怕=.=

后来3点30分 我就朝着我工作の地方去了
去到cOuNtEr 其实我还满怕怕の
因为之前在那里任职过助教 被学生看到我穿校服 OMG
然后呢 在我上去上面の路上 要爬一段楼梯
在我爬上去の过程中 遇到了让我汗到不行の事情=o=’’
俺们のMrLaw 超级の老师 也可以说是杂工 他包办很多事情
向来都是快速直来直往上上下下从来没有一刻闲下来の功夫
在我放鞋子の过程中 我看到他快速の从我の视线范围内晃过去(鬼=0=)
然后不到两秒钟之后 他突然倒退回来 我の眼神跟他の眼神就对上了
然后他用一种看到外星人の眼神看着我 什么跟什么嘛 我穿校服很稀奇咩?
然后捏 本人上去の时间是学生换班の时间
很不幸の 就给很多个学生看到了
邓志皓 陈艺茹 两个还满多话满多问题の小瓜
他们看到了我穿校服の样子 OMG我完蛋了
然后Counter老师换了一个跟丽婷还满类似の发型
就是乱乱の裁剪 不过满适合他の
然后就是补习补习补习啦 我要为我の学业打拼了 厚厚

进到班上 文培先生就吐了一句话给我
“诶!8个A哦你?”
我の妈吖 不要再这样伤害我の幼小心灵了好不好
“什么哦!我才1个A罢了!”
“哇!酱冷门哦?!”
俺の心灵再次沉落谷底…………..
哈哈 之前一起工作の男助教们都剪头发了 哇哈哈 超傻の全部
大家今天都超级累の 都没有什么精神上课
恭喜宇康拿到超棒の成绩哦~~
因为补习 找到了幼稚园时期一个超好の朋友
不过也只是寒暄两下罢了 让他知道我是谁就好了

终于补完习了
偶带着那原本就很小却又关了三分之二の眼睛回家
到家了 冲好凉以后就跟我の超级大宝贝老公聊天
哇哇哇~超级想念他の啦~~~
然后就跟他聊了将近1个小时の电话
我就沉沉の睡着了
一直到晚上又在跟老公聊天
跟老公计算11个月の倒数
跟老公计算1年の倒数

俺们就快要1年了吖
还有9天就11个月了
还有40天就1年了
我们终于经过一整年の洗礼
成为了一对长久交往の两公婆啦

【哇诶吖比】
就快要一年了
经过一年の洗礼
我对我们の爱情已经是100分の信任了
经过了一年の洗礼
我们还是跟刚在一起の时候一样开心
经过了一年の洗礼
我们越来越有默契 越来越明白彼此の性格
经过了一年の洗礼
我们变成了恩爱の一对夫妻
经过了一年の洗礼
我们谁也不能离开谁

宝贝吖
记得我们一同许下の约定
要在一起到永远 永远
让我永远永远爱你
【北鼻】
【请你用老公の名义】
【在我生命里面过一辈子】
【爱上了你】
【一辈子没有“白过”两个字】
【我爱你 I Love You~】
就像我のFile上面写の那样
【偶爱小翔 Our Forever Promise Love You Forever And Ever】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