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2日星期四

我们の感情 ·甜甜圈·

最近爱上甜甜圈这个食物
喜欢看那个员工把刚刚出炉の原味甜甜圈
放进一种又一种の糖浆里面
洒上一种又一种の果仁或者糖粉
每次看都会很入神

做甜甜圈の员工
把一种又一种甜蜜の滋味放在一个骤然无味の甜甜圈上
带给人们快乐 幸福の感觉
我喜欢吃甜甜圈 甜甜の 松松の 感觉是幸福の

我跟你の爱情 就像在做一个属于我们の甜甜圈
把很多の甜蜜放进那个甜甜圈里面
把很多の照顾关心放进那个甜甜圈里面
把我们の心放进那个甜甜圈里面
做出一个属于我们最甜最甜の甜甜圈

记得我们在几番波折后在一起 2008年の2月14号
我隔了很久才突然想起原来我们是在情人节那天在一起の

记得我用了好久好久の时间才记起你の名字
记得我们第一次吵架
记得你第一次在电话里哭得稀里哗啦
记得我们有一次差一点闹分手
记得你送我の第一份礼物 那只可爱の狗狗
记得我们三番四次讨论着要等我们见面时要怎么度过每一天

11个月8天了
你还记得11个月1天の时候
我在电话里怎么跟你欢呼呐喊开心么?
因为你是我走过最久最久の男朋友吖
也是唯一一个我不后悔交の男朋友
因为你给我100%の安全感
因为你给我100%の保护
因为你给我100%の心

【老公】
那天 你の电话费账单来了
RM900 一个对你对我来说都是一个很大很大の数目
其中のRM400是你打电话给我の
我很内疚 只是我没说
我不知道要怎样对你 都是我害の
最近你都会限制聊天の时间 虽然我都会吵着要你陪我久一点
我只不过想听你の声音久一点 就这样罢了
每次都让你看到我生气の样子
因为你不陪我聊电话久一点
我都会用生气来威胁你
因为我很舍不得 我不想在还没睡之前就要挂电话
我很想你可以再陪我久一点
但我也不想变成你の负担
宝贝 给我点时间适应 好么?

今天有个人挑拨我跟你之间の感情
我哭了 在他面前毫无避忌の怒瞪他 骂他
谢谢【子钦】
谢谢你のTissue 还有你の肩膀拍打
我才不至于那么难过
我不喜欢有人说你の坏话
说你在外面有别の女生
如果再有下一次 我不会再对他客气
我会用我の生命来诅咒那个挑拨我们の感情の恶人
原谅了他 因为是朋友

回到家想跟你说の 但是你忙着 我带着生气の心情睡着了
因为我很想跟你说今天の事 我想得到你给の信心
中间你sms给我好多封信息 我都看了 但因为太累没有回复
一直到5点32分我才清醒 打了个missed call给了你
你在很短の时间里面就打回了电话给我
我跟你说了这件事 你听了 从声音中听出你生气
你诅咒那个人 你怒骂那个人 你说你看不起那个人
你安慰着我 你保护着我 你亲着我
我心很暖 因为我有你の爱护

请你答应我 不要让第三个人介入我们の生活好么?
说好の 年尾你考完SPM 我们就要一起过剩下の时间一直到开学
说到了就要一起办到 到时候の我要跟你留下最美最美の回忆
我要让看不起我们の感情の人吃惊
我要让看不起我们の感情の人后悔
我要让看不起我们の感情の人收回他们一切の无谓言语
我讨厌那些看不起我们の人
我一定会幸福
我の幸福
也一定只会是你给の
DAMN SO LOVE EUU MY DAR
WILLIS FONG JOON SIONG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