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7日星期三

2009年1月7号 ·分班喽·

今天终于分班啦 终于摆脱礼堂生活了 哟呼
今天还满开心の 不过给几个人弄到还满沮丧了一下下の
首先就是 我新の同窗超级棒の吖
这就是我の班级 4 ST 5
我SPM将拿の科目就有
B.Cina
B.Inggeris
B.Melayu
Mathematic Modern
Addition Mathematic
Biology
Physic
Chemistry
P.Moral
Sejarah
Prinsip Akaun
11个科目 还满累の==”
为了前途 加油呗~

跟我一起努力の华人同学到目前为止有6位~
加我总共有就有7位啦~
不知道还有谁会转进来~
转进来了再写~

丽婷Lee Ting
·朋友群里面の超级傻大姐
·无论何时她の反应力都会慢很多拍
·平常面对每件事情都可以乐观到不行
·还是一个能聊天说心事の好朋友
·她の头发有楼层分别 据我所知是三层楼
·她の肉是少到 人是瘦到 腿是细到 样子是美到
·跟美玲以“阿比”相称

美玲Mei Ling
·她の头发是全居銮Only One 没有第二个她の头发
·拥有打人一级痛の功夫 捏人更是一流
·镜子 梳子 OxyCover 忠实使用者
·她の肉也是少到 人也是瘦到 腿也是细到 样子更是美到
·跟丽婷以“阿比”相称
·朋友群里面の大便脸创始人 哈哈
·心情好の时候她是自High到
·面对事情也是乐观到不行 什么都可以随便 哈哈

倩怡ChengYee
·我们の大美女
·很会跳舞 是跳舞の一块料
·朋友群里面算很冷の一个人
·心情好他也是很自High 心情不好の时候他很凶
·他拥有一段很甜蜜の爱情 跟他老公走了很多年了
·字体很美 语文科造诣很好
·也是一个死在Sejarahの同仁

俊勇 Jun Yong
·出名の怪力 给他推一下小则内伤 重则进医院养伤
·超级无敌好兄弟 一个聊心事の好对象
·每次MSN可以跟我废到很迟の一位
·朋友群里面の数学强者 Sejarah弱者
·很讲义气 一流の好朋友 超级棒のBrother
·有时候他讲话也是冷到不行

子钦Chi Ching
·长到很小只 头发有一点点怪怪
·跟本班の女生传绯闻
·很好の一个男生 很照顾女生
·Koperasiの一员 满有前途の说 哈哈
·曾有一位小我们一年の妹妹也是她の前女友
为了求他复合 为他吃了 3颗 Panadol(是伟大の咯)

文杰 WenJie
·整Form只要有他在就会有笑声
·出名の跟我好Brother 共患难共逃课共没做功课共被抓
·怡蕾の百分百男友
·全中四最幸福の一位男人 女朋友超级靓
·很好说话の一个人
·跟我有共同の敌人

大家今年可以在一起是缘分吖
要好好读书吖 相信可以拿到很好成绩の
4ST5/09
我の新开始
愿大家都开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