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8日星期四

2009年1月8号 ·上课喽·

很晚才Post上来の一篇Blog

今天终于开始上课啦
今天一起床就已经7点39分了
去到那边已经接近8点了
在门口遇到200Lvの大Boss-快50岁还没嫁出去の“MISS” Juanita
还好老妈子在旁边陪伴 才没有被K死掉 哇哈哈 幸运の一天

原本今天要开始上课の
但是又由于今天因为课本作业都还没有拿齐の关系
我们又过了放牛の一天
我坐在文杰の桌子 阿康坐在那边
就一直跟阿康 文杰 子钦 美玲 丽婷 倩怡 哈拉~
然后一直到拿课本了 美玲一直拿烂书跟我们换
只有那个明恋他の人肯跟他换
爱情の魔力真の很伟大叻 哈哈

换了书之后上了一堂有点没用の数学节=3=
他说の话我还真の是听不明白
都是自己去揣摩 我一定要加油吖
文杰说
3月の考试看谁可以及格
哈哈 阿康他们一定可以の啦 我也会努力让他及格の
数学超级惨の 以后都不可以不做功课了 会扣分吖 纳闷=.=

到最后 去上了两节很有睡意の道德节
老师看我们睡意很重就把我们当老鼠来玩
叫我们坐下又站起来然后举手放下
我の妈 这是什么烂世界

到后面呢 陪文杰等他の宝贝老婆 阿蕾
他们4STA2要等到1点40分才可以放学
到后面文杰还在他岳母面前帮阿蕾搬书上车
之后他们还飞吻 喂!阿蕾吖 你妈真の在看叻=="

后来坐碧玉の车回家
回到家立刻sms找老公
老公今天没有声音哦 好可怜好可怜哦
SayangSayang哦~

4点多の时候 贝鼻sms给我说他在看医生
贝鼻因为没有喝水 喉咙肿起来了
难怪昨天贝鼻说他觉得他のApple变大了
鼻 打你屁股哦 不乖!
北鼻吖 好好照顾自己身体啦
老婆没有办法在你身边陪伴你
你要让老婆放心 ok?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