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5日星期二

给老公の

以前总想要很刺激の爱情
想要轰轰烈烈谈一场恋爱
恨不得想干一些有的没的の事情
终于我累了 却也领悟到了
直到最后 我想要の是什么
不过只是 永久稳定の爱情

1年3个月の感情 不长不短 却在途中
我们也遭遇了许许多多の事情
难过の 无奈の 心疼の
却从中学习到了 容忍 妥协 安慰
这些都是从我所有の前男友身上没学到の
以前总把自己当公主
因为我能够没有他们 我也一样很好过
因为 我不相信爱情有永久の
从前换男朋友向换衣服那样 简单容易
却慢慢の对爱情失去了原本の纯真 美好
我の爱情 一点也不纯真 一点也不简单
有の也只是那些 不应该做の事情

1年2个月了 就连我自己也有点难以相信
我居然跟一个男生在一起那么长の时间
他像天使 在我身边守护着我
不管怎样 他都能够容忍我那好像临时雨那样の坏脾气
做什么事情 他都会告诉我 不让我担心
我们の唯一沟通方式是【电话】
每天习惯性の聊一个小时多の电话
这是我跟他每一天都在做の事情
谈很多很多の事情
从他の前女友 从我の前男友
到我们所期待の共同未来
我相信他给の承诺
因为他是我の【老公】
不再只男朋友 不再只是情侣
我们是相爱の两夫妻

宝贝老公 你很棒 你知道么
每次在朋友面前提起你 我总是引以为傲
因为我们有别人所没有の体谅和包容
因为我们有别人所没有の妥协和安慰
曾经我多么の彷徨 我们の爱情是否能长久
现在の我从你身上学会了一件事
懂得放100分の信任
懂得对彼此の承诺做出努力
比起任何人
我更想和你一起 一直这样【幸福下去】

宝贝

2009年の5月13日
是我最后一年自己过生日了

明年2010年の5月13日
我相信在我身边拥抱我の
是你温暖の身躯
握着我の手陪我许愿切蛋糕の
是你那一双大大の手
接下来陪我过生日の
除了【方俊翔】
再也没有别の人

2009年の12月22日
是我第二次为你庆祝生日
我给你承诺
我会给你一辈子
最难忘の一段回忆

20
14
02
14
Our Promis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