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9日星期二

最近这些日子の我

一个假期让所有朋友关系疏远了很多
我吖 现在来来去去都是在跟小鱼在一起吖
小鱼 哈哈 小鱼の家变成我第二个家了
今天特地跑回来只是想写下这个部落格
因为小鱼家の电脑打字真の会让我憋切
等一下我再考虑要怎么过去小鱼家呗 走路?还是等老妈子?
想想看等我打完这篇部落格应该是已经天黑了吧 算了=.= 我等

离表演只剩下短短の十几天鸟 哈哈
一点情绪也没有 还好耶 不会多紧张
对明年の舞蹈
想要学回Summer老师のModern&SexyModern
想要学回AdY老师のHipHop
想再加学MissWongのHipHopJazz&Modern
哈哈 单单想学费就已经
单科价钱RM35 x 5 = RM175
穷死我哦 哈哈 我会努力の 加油哦 小翔の小欣是可以の
不知不觉已经在JS已经快要一年了 哈哈 希望可以做JS永远の支持者~

这个假期吖
让我充分领悟到友谊
满感激小鱼这样陪伴我の
哈哈 感到讶异 我们居然可以从小学时候の互相讨厌到现在变成好朋友
我知道你会说我们是好朋友是在 UNO分牌の时候
小鱼 我真の很荣幸有你这个朋友
跟你说心事の时候 老实说会有莫名の踏实感
我知道你很信任我 你把你の秘密第一个告诉我 而且不是小秘密
我很感激你信任我 我也不会让你失望の 哈哈


说到一件小插曲
因为阿FRANK哥哥吖 害我又想起那个盖里鸟
你们の声音一定要长得那么一样么?=.=我の妈
哥哥 你对我真の很好耶 哈哈
我真の很喜欢你这个哥哥纳
也祝你跟嫂嫂一直到永远捏 哈哈
我是教补习 不是补习吖 笨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