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9日星期二

老公老公 你是好老公 我是好老公の笨老婆

【TO 比比老公仔】
自从放假以后 我们の关系严重疏远了很多
现在の我们 很像一天还不到10通信息吧
我精神の时候 你已经睡了
我睡得不清不楚の时候 你起来了

我不喜欢这种感觉 因为关系很不亲密
我不喜欢这种感觉 因为我们不再想以前那样了
不过我知道现在の你一直在抽时间陪我
就算只是那15分钟のTeaTime你也是会给我捎来一封短信
感动感动呢 老公
就要迈入10个月の大关了 我们一定可以继续走下去の对么

老公吖老公
你做工以后我连找你都很难 你の工作地方の什么烂规矩

老公吖老公
看你每天站足10多个小时为の是要给我买跟你买一对PSP
我就觉得当初为什么要这样告诉你
如果没有の话 你现在应该是在24小时陪我吧

老公吖老公
看你最近每天都晚归 我其实很担心の

老公吖老公
我每天都在担心你会不会吃不饱还是脚站太久会累累

老公吖老公
你做工の时候我の电话空空の其实真の满难受の
因为习惯了你の信息一直住进我の电话里面

老公吖老公
我们要做一辈子の夫妻对么?
说好在一起七年之后我就嫁给你
我们都对彼此有信心の对么?

老公吖老公
如果累了就不要硬撑知道么?
老婆只要你放工之后抽半小时陪老婆就好了
我知道你每天都硬硬逼自己陪我到我睡觉为止
虽然我都会问 “你累了吗?”
你还是会回答我“不会 想陪老婆”
但是从你声音里 我听出了那一丝丝被努力掩盖着却忍不住串出来の疲累

老公吖老公
我知道有工作在身の你每天都很累
其实你不用那么压力每天调闹钟为了叫醒我
放心 就算你没有叫我 我也真の不会生气

老公吖老公
请你握着我の手陪我度过整个假期好不好?

老公吖老公
我很爱很爱你 我愿意用我剩下の日子 好好爱你一辈子

那天跟你吵架 我哭到连我自己都吓到
可能那时候の我真の对我们の感情感到彷徨了
直到你给我那个承诺
你说你再为我们の感情注入强心剂
我现在真の感觉到了 很深很深
我明白你一直都在为我们の感情努力着
老公 那天是我们在一起那么久第一次为你哭到那么凄惨
哭到就连我自己想停下来眼泪还是不停地掉

自从那天以后 你每天都打给我
我知道你一直都在努力弥补那时你做错の那一些
不过不要因为陪我而累坏了自己吖 知道么?
可是也不可以不陪我哦

老公 你知道么,
我喜欢 听你用只有对我说话时の温柔声音 一点一滴の告诉我每一件事
我喜欢 孩子气の跟你耍耍脾气 说说冷笑话
我喜欢 听你学我打哈欠&打瞌睡の声音
我喜欢 学你在电话の另一头跟你妈说我听不懂の福建话
我喜欢 跟你说一些有の没のの小事情
我喜欢 听你哈哈大笑 很可爱 很窝心
我喜欢 听你跟我说の每一句真心话
我喜欢 你唱歌给我听 虽然只是一点点
我喜欢 你亲我 你叫我老婆 你跟我说我爱你
我喜欢 跟你说拜拜 晚安GoodNight老婆の时候
我喜欢 期待着明天有你陪伴の早晨
我喜欢 拥有你の每一天

因为你是我の
【SUPER NO1笨笨猪猪超级棒老公】
只有你能进入我の心
只有你能对我说我爱你
只有你能拥抱我
只有你能握紧我の手
只有你能拥有我
只有你能娶我
只有你能陪我到永远
只有你
【方俊翔 WILLIS FONG JOON SIONG】

OUR LOVE WILL BE FOREVER AND EVER
I LOVE YOU MY DEAREST HUSBAND
YOU ARE MY ONLY LOV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