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9日星期一

2008年12月22日【第一次为你庆祝生日】

这是偶第一次正式为我の宝贝猪头庆祝生日
虽然偶没有陪在他の身边 但是偶也有费心思在准备他の礼物哦
不过捏 礼物到今天还没有交到他の手上
因为要倒数新年了 怕尽责の邮差伯伯会把它弄不见
打算新年之后再把它寄给老公仔
然后捏 准备の礼物稍后再放上图图过来诺



今年の是我们第一次庆祝彼此の生日
我在你生日の那天晚上跟你说过
“比比 再庆祝多六次生日 我们就是真正の夫妻了~”
我其实有在期待哦
哈哈 阿比 我对你是有100%の信心の哦~~
我の老公生日还要做工 哇咧他妈的纳闷
老公吖 明年你敢做工我就打死你
明年の生日 我一定会在他の身边
明年の圣诞节 我一定会在他身边
6年后の每一天 我无时无刻都会在他身边
因为我爱老公 因为老公爱我~


【哇诶吖比】
【I LOVE YOU MY STUPID LAOGONG】
【DAMN SO LOVE YOU】
【PROMISE ME】
【YOU WILL BE MINE UNTIL FOREVER】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