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7日星期四

BabY~ i LoVe Euu

最近 我跟我的阿比感情有点淡掉的感觉 无泪哦~
哈哈 说我的假期吖 充实说不上啦 只是有时侯会莫名其妙地很忙
我明明就是很得空的一个人

工作那边 好不容易终于被分派到今天不用工作
我终于得空了 终于可以去烫直头发鸟 哇哈 (狂笑中)
我直直的头发终于回来鸟 厚厚
这几天在一个很好很好很好很好的朋友 (他真的很好 好到~~~我是真心OK?) -小玉家度过

今天是偶在这边的第四天 我的生活是充实到~~~~

前天厚
我3点+才睡觉
然后小玉10点就跟我说了一句很让我无力的话
诶 雁欣 快点起来 你看那个戏!很好看!!
(电视机做着那个………京剧….)
小玉一直强调 那个演员的表情很好 我靠!!!无力中…

昨天厚
四点放我睡觉 六点就要起来去篮球场发呆
害我那天开会打了10+次的磕睡 =0=” 还好MR LAW没有脸黑黑 呼~

今天厚
我不管在小玉家的任何一个地方 我都很想睡觉
小玉的老妈子在我旁边骂小玉我还是可以睡得很稳
厚厚 我是小翔的猪老婆嘛 当然好睡~


以后星期二就是我最黑皮的一天鸟~哇哈~
我想练舞 我想练SEXY MODERN 我想练MODERN
以后星期二要出街拜托叫我好不好?=.=
不要每次在我要做工的时候问我要不要出街还是看电影
我真的会生气OK? 我真的会生气~

这几天 我体验到小玉的幽默感
“我表姐去幸福饮茶~”
哈哈 小玉知 我知的笑话


阿比吖
为什么最近的我们都怪怪的吖??
不要这样了啦 很不喜欢这种感觉
你要做工了哦 要小心哦
我真哒很爱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