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4日星期五

小翔 小欣爱你 因为小欣知道 你也爱他

写过了很多很多の部落格 废了开 开了废
终于 这次 认真了因为心爱の

我是刘小欣 我の老公叫方小翔
其实最近都不错の一直都保持着温度 充电满满哦!^@^
那天 老公在聊电话の时候跟我说了以下の话:

:“比比,我很讨厌假期捏!你懂做么吗?因为假期哦~我们就很少联络の窝!你不觉得咩?”
:“哈哈~还真の是咯~我都会忙么~Sorry啦阿比~”
:“阿诺!你看!三月假期酱~五月假期也酱~七月の也酱~吖!现在11月这个酱长~不懂怎样死~(一段牢骚)”
:“哈哈~不会の啦~我会尽量陪你の~猪”
:“你才猪吖~”
:“阿比以后我们一起买PSP~我帮你のPSP粘水钻~~”
:“吖~~!阿比表啦~~~~~!”
:“不可以~”

之后の内容就省却了呗 2个小时の内容 我们の甜蜜 自己明白就好啦

想对自己の宝贝阿比说:
阿比 从开始到现在我真の没有后悔爱你
在你心里 我应该是一个很叛逆坏蛋の女朋友
就如你说の
我好吃 好睡 好买(我会记得“好”是第四声の哈哈)
但你知道吗
你在我心里 是100%の好男朋友
你包容我の蛮牛脾气大小姐行为 野蛮 欺负你
你知道我爱哭 容易生气情绪化
所以 不管我怎样你都不会生我の气
所以 不管我怎样你都不会发我の脾气
所以 不管我怎样你都随时准备着安慰我
我发脾气の时候 我难过不开心の时候
我有情绪の时候 我埋怨很多东西の时候
陪在我身边の 无可否认全都是你
在我交过那么多男朋友の回忆里面
给我最多快乐の 是你
让我最想依靠の 是你

今天是11月15号
我们の爱情正式迈入了第10个月
9个月1天 276天
对不起今年不能上去槟城陪阿比过生日了呜呜
明年你就要考SPM了
你要加油知道么
虽然我知道我是一个影响你成绩很大の人 (我会自我检讨啦~)
可是 一天没有听你の电话会浑身不自在
一天没有听到你のMorningCall 整天会无精打采
一天没有跟你发一次牢骚日子很无趣
一天没有笑你の画芒果椰就不好玩了
一天没有听到你跟我小小声の说
【老婆 我爱你 Muack 晚安 掰掰 Good Night】
就会像现在这样 失眠 (=@=”) 你要负责啦!
每天の开始和结束都有你の陪伴
我真の真の很幸福阿比阿比
我很爱你哦

TO MY DEAR : FONG JOON SIONG

IN MY LIFE,
YOU GIVE ME A LOT OF FEELING
YOU LET ME SMILE HAPPILY
YOU LET ME CRY AND WORRY ABOUT YOU
YOU LET ME FEEL BLESSEDNESS
BECAUSE OF YOU
I KNOW WHAT IS LOVE
BECAUSE OF YOU
I KNOW WHAT IS CARING ABOUT YOUR LOVE
BECAUSE OF YOU
I NEVER FEEL WORRY ABOUT MY FUTURE
BECAUSE I KNOW
I LOVE YOU
BECAUSE I KNOW
YOU LOVE ME TOO

2 条评论:

willis 说...

哈哈...老婆~我愛你是對的~:p

小翔の小欣 说...

你也可以说不对の~我不介意~~~哈哈~猪猪老公~